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隔离不隔爱 楼层长为住客办生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8 12:30

生日祝贺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 7月6日晚上,六位防护服上写着“生日快乐”字样的工作人员捧着蛋糕,来到隔离人员蔡小姐门前,唱起生日快乐歌。蔡小姐捧着鲜花,开心又感动,连连道谢。这是发生在光明区集中隔离点光明街道维也纳酒店的温情一幕。

蔡小姐于7月5日入住维也纳隔离酒店,登记个人信息时,工作人员注意到她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及时将信息告诉了11楼楼层长黄文辉。黄文辉作为楼层长,一直把自己当做11层住户的“大管家”,积极为住户服务。细心的他联系其他楼层长,商量一起给蔡小姐策划一个特别的生日。

蔡小姐说:“好几年没有这样温馨地过生日了,虽然在隔离,但我一点不觉得害怕和不安,相反觉得很暖心,非常感谢你们几位楼层长给我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你们太有心了!真的太感谢了!你们真是太辛苦了!”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蔡萍 张琦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