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执纪审查安全医疗急救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8 15: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 7月6日,新湖街道开展执纪审查安全医疗急救培训活动,新湖街道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急诊院医护人员首先排查了医务室急救箱药品,对常备急救药品的补充和更换给出了专业建议;随后在会议室开展急救理论知识培训,重点介绍了心脏呼吸骤停的各种原因,并就心肺复苏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细节、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最后,结合医疗急救技能知识,就心肺复苏的标准动作要领、AED的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并在模拟“患者”身上进行了示范演练。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医疗急救培训活动,场景真实,贴近实战,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执纪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提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夯实纪检监察工作的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提高防范处置水平,提高了应急专业知识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提升了办案安全的水平,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匡春娇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