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比赛选拔协商人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9 10: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工会集体协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工会协商人才,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协商工作的良好氛围,光明区总工会近日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集体协商竞赛选拔活动。

区总工会邀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公共治理学院副院长罗亮梅现场授课,主要就集体协商理论、国家法律法规政策、集体协商的准备、模拟集体协商演练、竞赛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分组开展模拟集体协商演练活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实际指导意义强,帮助基层工会干部们进一步掌握了开展集体协商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提升了集体协商工作能力和水平。

区总工会通过此次选拔活动择选优组建了光明区参加全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的队伍,希望在接下来的全市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光明工会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和专业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陈杰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