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引导居民共创“无毒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6: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少菲)7月6日,光明区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倡导居民人人参与禁毒防毒,共同打造“无毒社区”。

当天下午,塘尾社区禁毒志愿者在塘尾社区塘前路、社区公园以及社区商铺,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居民应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等,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号召居民参与禁毒宣传,做好禁毒的“宣传员”。同时,引导居民认真学习禁毒的法律法规,树立遵纪守法观念,并教育居民学会识别制毒窝点,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时要及时拨打“110”,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共同为构建平安社区出一份力。

据悉,在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中,凤凰街道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居民禁毒意识,引导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