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车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7:55

玉塘禁毒宣传进车站。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长圳社区长凤路公交总站开展“禁毒宣传进车站,平安你我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面对面向公交司机及车站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及常识,进一步提升其防毒拒毒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长凤路公交总站的工作人员及公交车司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并讲解常见毒品知识,加强其对常见毒品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从而保证车站及司乘人员的安全,为创建无毒车站打好基础。陈司机坦言:“以前只模糊的知道吸毒不好,现在听了你们的介绍,毒品的概念更清晰化了,原来不同的毒品对身体的伤害是不一样的,真的要远离毒品!”

工作人员还告诫车站司机及工作人员要多向乘客普及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人身体健康、家庭及亲人的伤害,引导居民主动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宣传队伍中来。玉塘街道此次活动向长凤路总站工作人员和公交车司机等传播了“远离毒品,关爱自身”的健康理念,让其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破坏性及危害性,为辖区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