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商业服务区启动招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0 10: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获悉,7月8日起,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招商工作正式开始。据了解,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是华侨城光明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配套项目,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服务欢乐田园、科学城、大学城等片区的配套商业。它将以互动开放的公共空间、多元集中的商业体验,打造光明片区都市休闲生活的展示窗口。

据光明小镇工作人员介绍,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位于光明小镇、中山大学及科学公园的地理几何中心,未来交通可达性强,对接地铁6号线光明站及其支线圳美站,途经中山七院和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毗邻欢乐田园景区,区域未来将发展人文旅游,促进文化产业园区发展,可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预计将带来每年300万人次游客。

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依据光明小镇整体规划方向落地,精准锁定高校学生+旅客(家庭型)+居民型客群,提供休闲种草、品质服务、情感提升等消费需求,以“热爱本土文化、生活悠闲、美食、休闲、娱乐声声慢、夜晚年轻活力聚集地”为核心概念,多维度硬核焕新升级,打造一个“专属于光明人的休闲后花园”的主题商业。

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充分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体验为依托,进行空间设计升级,打造“品·人文风味”“燃·深夜火花”“迸·缤纷活力”三大主题场景。主题场景将通过潮流文化元素与光明本地美食文化融合,塑造项目夜生活打卡点,导入潮流运动体验馆等多种途径,挖掘“流行文化+本土文化”、夜间经济文化、运动健康文化,承载商业人文关怀。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承载着光明人亲切记忆的光明招待所旗舰店将于今年搬迁至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品味老光明味道。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