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邀专家宣讲《若干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0 10: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 7月8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张颖莉受邀授课。

课上,张颖莉对《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逐条解析。张颖莉指出,此次市委市政府出台《若干意见》,明确支持光明科学城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圳将在光明科学城布局重大创新载体,培育内生增长的原创型产业,突破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障碍,汇聚国际一流的创新资源,推动构建粤港澳合作创新共同体。

光明投控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握历史机遇,用战略思维去谋篇布局,紧扣“城市公共服务综合保障商”定位,紧密结合《若干意见》,苦练内功,提高标准,加快创新,主动作为,想办法、谋出路,全力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