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今年以来高效处置物业小区纠纷信访案件31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婷婷 余勇)近日,光明区龙光玖龙台陈姓业主致信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对凤凰街道工作人员高效处置信访案件、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据了解,此次案件处理过程中,凤凰街道信访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聆听陈先生的诉求,做好诉求登记;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联合城建办立即组织开发商、物业管理处和相关楼层业主进行现场调处,经现场协商最终敲定解决方案。三天后,陈先生来信,对凤凰街道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处理业务专业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

凤凰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热情服务,一心为民,在群众中打造良好的政府形象。今年以来,凤凰街道积极开展物业小区信访调处和纠纷化解工作,联合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摸排巡查,发现纠纷苗头及时介入;开展专项培训,提高街道工作人员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和纠纷处置能力;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引导居民群众通过正当渠道依法维权,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仅今年上半年,凤凰街道就处置物业小区纠纷和信访案件31宗,处置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

接下来,凤凰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压实责任,持续高效妥善处置各类纠纷案件,与居民群众一起,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