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进家庭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0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 7月1日起,在新湖街道支持下,新湖街道政法办禁毒组工作人员联合新湖派出所、新湖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新羌社区、楼村社区入户排查人员登记信息、进家庭宣传禁毒知识。

禁毒组工作人员为加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协同网格员走进居民家向楼栋长、住户发放《禁毒法》折页、《禁毒教育手册》、《反诈骗宣传单》等禁毒反诈骗宣传资料,排查登记居住人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住户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居民的识毒反毒、防毒防骗意识。

截至目前,累计走访310多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小扇300多片,张贴禁毒海报57张。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多时段多方位多途径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了相关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罗义光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