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好青年许森源:90后创业追梦人 把勤劳当“资本”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7:23

光明好青年许森源。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茹志雄)7月8日,记者在光明区凤凰街道群团办了解到,许森源是该街道甲子塘社区的“90后”户籍青年、永裕诚油漆涂料行老板。“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是许森源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25岁的他走上了成功创业之路。凭着自身的勤劳肯干,勇于创业,许森源成为辖区年轻一代的创业楷模,并获评本年度“光明好青年”。

创业以来,许森源始终初心不改,坚持不懈,把勤劳当做一种“资本”,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创业路上的失败和压力;用诚信与担当来应对每次的机遇与挑战。许森源在22岁之前,日子过得比较安逸,家中事务一直都由父母帮忙操持,直到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一夜之间学会了成长。2014年,父亲因病去世,身为家里唯一的男人,是一个儿子,也是一个父亲,他毅然挑起了家庭的重任。六年多的务工生活,造就了他坚强不屈、追求上进、吃苦耐劳的性格。

一个人要有真本事,就应该闯一闯。2017年,许森源怀着创业的激情,走上了创业之路,创立了永裕诚油漆涂料行。创业初期,摆在许森源面前的问题有很多:业务知识不过硬,缺乏客户,资金入不敷出等。在困难面前,他没有胆怯,迎难而上,没有客户找上门,他就自己主动上门去找,每天早出晚归,“光明区及周边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和楼盘,全部跑了一个遍,也经历了无数次的‘闭门羹’”。

但他始终坚持,“做就要做最好的,只销售经得起质量考验的环保油漆涂料,凭诚信和服务赢得客户”。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他的诚信经营,客户逐渐增多,业务也逐渐发展壮大,生意越来越红火。

在许森源看来,饮水要思源,成功取于社会,就要用于社会。他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在邻居、朋友、员工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在空余时间,他还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