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立健全青年文明号工作机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3 11: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文明号管理,规范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深入了解青年文明号集体单位的工作情况,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近日到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调研青年文明号工作。

调研过程中,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听取了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对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汇报,了解青年文明号集体日常工作情况。据悉,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共有108人,35岁以下青年占60.7%,平均年龄为28岁,从2019年12月开始申报创建青年文明号,于2020年5月通过各项检查、审核、验收,获得光明区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

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有效形式,要不断提升作为青年文明号集体单位的工作水平和质量,围绕工作实际开展多样化的青年活动,不断丰富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内涵,建立健全青年文明号工作长效机制。最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向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送上芒果、西瓜等“清凉”慰问物资,并参观机训大队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阵地。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邓腾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