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重拳整治泥头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3 15: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执法队联合交警等部门在北环路李松蓢公交站台周边开展第十一次泥头车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泥头车5辆。

公明街道执法队结合日常整治工作经验,在李松蓢公交站台等周边路段设置固定查车点,同时充分组织人员形成流动巡逻,加强对泥头车的查处力度。对整治中发现的泥头车不封闭、非法倾倒以及遮挡号牌、超载、超限、遗撒、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对过往的16辆泥头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5辆泥头车存在车身不洁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上前拦检取证,对违法泥头车依法查处,对当事人及所属运输企业立案处理,并对相关泥头车司机进行交通教育。

公明街道执法队执法队员表示,公明街道接下来将持续严厉打击泥头车超载、未密闭、扬撒滴漏及非法偷排偷倒等行为,加强建筑施工工地等源头管控,有效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龙艳明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