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第二期青谊会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3 15: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7月9日下午,新湖街道群团办、团工委开展了新湖街道第二期“青谊会”系列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浅显易懂的种植讲解,然后指引他们领取生态球、土壤、绿植、等盆栽工具。每个人在选取小摆件的时候,都仔细挑选并搭配,以布置出最独特、最精巧的景观。

大家在球形的花盆里,一一放上营养土、轻石、摆件、雕塑,随后小心翼翼地覆盖上苔藓,喷洒一点清水……在指尖的灵巧摆弄下,诸多精致的微景观生态球就做好了,所有人对自己的作品都相当满意。

本次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温暖氛围,更帮助团员青年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激发创造力。今后新湖街道群团办、团工委会结合青年需求开展更多青年团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团结青年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青年团员向团组织靠拢。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列活动更好地丰富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辖区团员青年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