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蓝马甲反诈队成功拦截一宗网络游戏赌博诈骗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3 15: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郑有利)7月9日,光明区马田街道蓝马甲反诈队接市公安局反诈预警后,及时拦截一宗介绍网络游戏赌博诈骗案件,避免事主个人财产损失。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16时,马田街道蓝马甲反诈队接到深圳市公安局反诈预警,称辖区居民陈某礼长时间接听诈骗电话,系被骗高危人员。接到指令后,蓝马甲反诈队通过系统查询,火速赶往其住处寻找该事主。18:40分终于找到了当事人陈先生。经进一步了解,陈先生于7月9日下午接到号码为“+852 6253 8525中国香港”自称是“王者”游戏推广工作人员的电话,说现在现在“公司”搞活动,陈先生很幸运被抽中可以充当“王者”,只要充值会员,就有大礼包赠送,充100送80,充500送500,充1000送1100等等,接着又发了一条链接过来,让陈先生试一下。

就在陈先生下载了游戏链接准备充值会员时,蓝马甲反诈队找了过来,及时制止陈先生,并现场讲解典型的网络游戏赌博诈骗手法,告诫陈先生网络赌博本身就属违法行为,类似网络平台都是骗人的,不可能让陈先生赢钱,即使陈先生玩游戏赢了钱也提现不了。经过一番教育,陈先生才恍然大悟,明白自己遭遇了诈骗,删除并拉黑对方的联系方式,对蓝马甲反诈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