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3 17:56

社工邀请娱乐服务场所工作人员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KTV、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面对面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宣传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铲除辖区娱乐场所吸毒滋生土壤。

在辖区娱乐服务场所管理人员的配合下,禁毒社工向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海报,在场所前台等显著位置摆放禁毒宣传手册,并现场邀请员工观看玉塘云在线“知了知了”禁毒宣传视频,向员工普及毒品知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相对应的吸食工具及危害,告诉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将如何识别新型合成毒品,让工作人员能基本掌握辨别毒品的能力,加强其拒毒观念,并能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涉毒行为,预防涉毒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更加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有利于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有效杜绝娱乐场所内吸毒、贩毒违法现象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