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爱心义剪”进红星社区 让清凉一夏从“头”开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3 17: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揭贝玲)7月12日,玉塘街道红星义工队携手理发师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义剪活动,为红星社区的老人、孩童们提供爱心义剪,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志愿者提前摆好桌椅,放置好理发工具,组织前来理发的老人小孩通过排号依次等候剪发。理发师按照老人小孩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整个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4名理发师志愿者共计为社区21名老人、4名小孩提供理发志愿服务。“没想到剪出来的效果这么好,很赞!”有老人由衷感叹道。也有居民建议:“可以每两个月组织开展一次义剪,这样不仅居民享受到了社区给予的温暖,还大力弘扬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这可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社工耐心倾听居民的建议,表示会采纳好建议,让更多居民能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理发的服务。同时也会针对社区中高龄老人及一些出行不便的人群,适时推出上门义剪服务,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人,持续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