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人大联络站议民生微实事 搭直通民心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7月9日下午,圳美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召开民生微实事项目议事会,听取并讨论了初选出的4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情况。

会议详细听取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情况。据了解,圳美社区以基层民生需求为导向,按照“群众点菜、政府买单”的模式,收集居民意见200余条,再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投票的方式,初步确定4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议事会上,居民代表希望增加有关家庭教育、老年人健康教育、普法教育等项目意见,希望社区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项目立项工作。区人大代表表示民生微实事是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希望社区总结往年经验,提供精细化服务,扩大受益人群。

下一步,圳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搭建民生微实事“民心桥”,协助社区顺利推动民生微实事项目落地,督促项目如期开展,为民带来实惠,提升居民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陈顺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