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邀专家讲解工程建设新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邀请中建四局五公司工程管理特聘专家分享EPC(工程总承包)工程建设新模式和经典案例,进一步提升光明建发集团员工工程管理能力,加快推进集团EPC(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建设。

据了解,中建四局五公司特聘专家黄得承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交付方式的实践”为主题,针对EPC工程建设方式的概念和内涵,深入剖析业主、项目和施工总承包商多个层面在原有施工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讲解EPC总体进度计划与控制,从如何制定和实施EPC项目规划来阐述基于EPC技术的设计管理,让大家深入认识EPC项目治理、前期策划等方面的价值和优势。

随后,来自意大利的中建四局高级设计经理李卡多(Riccardo)分享了他参与设计的两个与教育有关的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和竣工效果,充分阐述了国际化设计视角和忠实于教育本质的设计理念。中建四局五公司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杨魁从工期风险、成本风险、品质风险三个方面对中建四局EPC项目管理体系进行阐述和介绍。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