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发集团慰问老党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7月9日下午,光明科发集团临时党委在公明经发大厦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慰问座谈会。

会上,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集团临时党委向与会的老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仔细询问老党员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该负责人指出,公明工业公司、公明经发公司系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两家公司快速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为光明区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老党员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集团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名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员工的拥护。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刑玫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