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培训青年干部申论写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7月9日,新湖街道举行第四期青年干部训练营申论写作培训。街道第四期青干营全体学员及各部门、单位、社区共11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据悉,新湖街道目前已举办四期青年干部训练营,旨在进一步开阔街道、社区干部视野,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街道结合实际,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转化为长效机制,坚持专题培训常态开展、常抓不懈,实践锻炼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导师培养示范引领、当好表率,推动干部培养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走。

此次活动邀请知名讲师采取“集中授课+知识检验”的形式,帮助青年干部提升知识储备,增强青年干部实践能力,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公文写作实践相结合,在干中学,边干边学,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参加培训的学员小林说:“这次培训很及时,内容丰富,让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薛振华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