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玉律社区招募30余名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近日,玉律社区社工在玉律广场开展“玉律社区社工服务项目组会员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向广大居民普及志愿理念,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着力壮大志愿者队伍,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建设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玉律社区社工服务项目组开展了会员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开始时,2名玉律社区社工志愿者在周边一对一为居民讲解活动内容,并引导他们前来活动摊位咨询。有意愿的居民在社工的协助之下现场完成信息登记成为会员志愿者,完成登记之后填写调查问卷,现场工作人员为新会员发放小礼品和会员卡。另外,对于还不了解会员志愿者的新会员,还会有专门人员为其讲解社工会员制度。会员卡实行一人一卡制,长期有效,会员可以通过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来获取积分,可用于兑换指定物品。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成功招募会员志愿者30余人。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曾嘉仪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