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幼儿体育线上亲子趣味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1: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记者了解到,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光明区幼儿体育线上亲子趣味赛于日前启动报名,至今已经吸引了上百组家庭的积极参与。想要报名的家庭可以通过关注“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

据悉,相比常规亲子大赛活动,本次赛事创新赛制,打破线下场景的局限,将比赛空间搬到了线上。平板支撑、直臂支撑+击掌、背向传递、匍匐过山四大参赛项目的内容强调亲子之间在动作、节奏等方面紧密合作,作为一场需要亲子共同参与的活动,比赛在促进亲子之间沟通交流上获得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据组委会透露,有参赛家庭在提交参赛视频的同时,附上了一封感谢信,信中除了表示对这一鼓励参与运动的活动表示支持外,还提到因为这场活动,让她5岁的儿子与父亲之间增加了交流的机会。一名参赛的爸爸李先生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不用匆匆忙忙大老远赶去活动现场,根据活动要求,在家就能完成,十分方便。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