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两女子被狗咬伤 新湖网格员助维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1: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7月5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网格员小罗在辖区走访时接到热心群众田女士微信反映,称有人日前在其门店附近被狗咬伤,小罗获悉情况后便立即赶往现场及伤者家中了解情况。

据了解,近日,居民范女士、程女士在行至田女士门店附近时,突然从旁边院子里窜出来一条狗,将范某、程某两人咬伤。据范女士、程女士初步观察,咬伤人的应该是附近某公司饲养在办公区内的狗。

经现场确定该处楼房和公司相关信息后,网格员小罗最终通过查询系统平台已登记信息,联系上了该公司负责人黎某。黎某获悉情况后立即来到现场协调,最终确定咬人的狗确是其公司饲养的狗。为确保维权工作流畅、公正,当事双方还联系了社区民警参与事件责任认定及相关调解工作。

经过持续跟踪调解,黎某公司于7月6日支付了接种狂犬疫苗的费用并对范女士、程女士两人进行赔偿,事件得到圆满调解。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