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红星社区邀专家讲肠道健康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7月11日,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肠道健康与免疫力”主题讲座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到场主讲,引导居民成为肠道健康的守护者,促进身体健康,吸引了39名红星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中,专家向居民们讲述道,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肠道健康关乎人的生命健康。所谓“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保证肠道健康,需要保护好自身的肠道菌群。其强调,要重视肠道健康,调整饮食结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并现场为居民介绍如何在生活中注重肠道健康的方式方法,比如多吃蔬菜水果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食物,有效抑制有害菌群的繁殖,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揭贝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