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公益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4 17: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廖宇菲 叶素素)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携手辖区8个社区,开展2020年“711世界人口日”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服务辖区群众近500人次。

据悉,马田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健康福祉,街道社会事务办和计生协会通过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保护妇女和儿童的生存权、健康权、发展权。据了解,此次“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服务辖区妇女儿童新的服务方式。活动中,马田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着悬挂宣传标语的电瓶车,走村串巷,通过派发宣传单和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科普科学人口政策,宣传优生优育、科学育儿、亲子关系、健康生活等新时代婚育观。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妇幼健康服务坚持运行取得的进展,宣传妇幼健康工作者坚守岗位的感人事迹。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家庭发展服务,促进优生优育与幸福家庭建设。重点围绕“大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扎实推动健康社区建设,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