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全面推进“红色物业”进小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4 17: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欧阳睿)7月14日上午,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组织召开碧眼新村停车场物业管理动员大会,全面推进碧眼社区红色物业进小区工作。

据了解,碧眼新村居民车辆较多,加之外来车辆停入,造成小区车位常年紧张,由此带来的车辆剐蹭问题占了社区警情的绝大多数。实行停车收费制度后,能有效的减少外来车辆的停入,从而达到解决目前停车乱象,有助于社区的规范管理。

家住碧眼新村的刘自雄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常住碧眼新村,停车难甚至乱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屡见不鲜,此次推进物业管理进新村,有助于彻底整治城中村停车难问题,根治消防通道乱停车,打通生命线,共建美好碧眼新村。

接下来,碧眼社区党委将与社区股份公司、物业公司以及其它部门一起通力合作,在辖区开展广泛宣传,让居民充分了解物业公司的队伍,逐步推进红色物业进小区工作,同时社区也将与各部门一道搭建好平台,共同推进城中村停车场物业管理工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