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表彰奖励工作10年以上的73名网格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5 1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永敏)7月14日,凤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召开网格员表彰奖励大会,表彰在网格系统工作10年以上的73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十年来始终坚守在网格岗位及其所做出的贡献,激发网格员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日下午,在凤凰街道执法大楼会议室,凤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职员、中心督察队正副队长、各网格站负责人及全体授奖人员出席了表彰会议。对陆润梅等73名多年在网格系统工作的网格员进行了表彰,赞扬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及尽责履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每个奖杯都刻上了被授奖人员的名字以及签上了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名字,73名工作人员分批上台领取了奖杯。沉甸甸的奖杯代表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代表了对他们未来工作的鼓励。在网格系统工作了15年的社区网格站站长杨贵表示,15年如一日,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所负责的网格平安稳定,从没发生过群体性事件。居民群众回馈的温暖笑容和对工作的肯定是他前行的动力,也是他在网格工作的方向。

凤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被授奖的73名工作人员是中心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工作人员以授奖人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和看齐,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网格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