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征集周年庆祝福视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5 11: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 7月9日至7月12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以“一心一意”为主题开展周年庆宣传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借用“V爱之家”成立一周年的契机,发布宣传海报,向接受过“V爱之家”服务的居民征集视频,回顾与V爱之家一起成长的点滴,并送上祝福。心理关爱空间社工会收集居民录制的视频,根据视频拍摄质量和内容主题,将制成宣传片,在周年庆活动中进行宣传、推广。

据了解,新湖街道“V爱之家”作为社区心理关爱机构,协调公安、卫生、社区等多部门参与,配备督导、专业社工及心理咨询师共7名,设立“5室3区1中心”,采用社工、义工“双工联动”,以专业、温馨的设备配置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到家”服务。自成立以来,服务居民超过6000人次,共计开展心理服务66场,提供心理咨询165人次,98%接受心理服务或参加宣传活动的居民感到满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蓝土英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