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第二季度安全质量总结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5 11:22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总结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张益兰 文/图)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总结会议,总结2020年第二季度各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工作。区建筑工务署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主管工程师,建筑工务署第三方安全质量巡查组人员,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三方安全巡查组和质量巡查组的巡查分析报告,细致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和质量问题,并学习了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提升相关的优秀做法。会议还对安全、质量量化考核的得分和排名情况进行通报,排名末位的施工和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上台作表态发言,起到警示教育和督促引导的作用。

会议指出,针对巡查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各工程管理部门、各项目代建、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将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提升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会议强调,要提高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建筑原材料和各项施工工序的质量管理。继续加大对现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严守、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安全生产零事故,实现安全、质量“双提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