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组织家长学习《正面管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5 15: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 翠湖社区社工志愿者了解到家长们有管教“神兽”的困难后,于近日开展了翠湖社区“遇见正面管教”家庭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53位家长参加。家长们通过学习后都非常喜欢《正面管教》工具卡,不少家长主动地多次分享收获。

本次活动要求每位家长只需打卡一次进行收获分享,由于家长们通过学习后都非常喜欢《正面管教》工具卡,心中有太多所思所想,不少家长主动地多次分享收获,活动一共收到打卡130人次。

活动以线下学习、线上分享的形式开展,首先翠湖社区社工志愿者向社区家长提供关于《正面管教》中拥抱、鼓励、近距离倾听、启发性的问题等52个工具卡内容,家长们通过学习后,以线上语音、文字的打卡方式分享学习收获和心得。范女士表示,她早就买书回来了,但只看了三分之一,要趁这次机会让自己好好地把这本书看完。另一位女士分享《正面管教》里面接地气又实用的方法,并表示要努力改变家里的气氛。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刁飞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