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碧眼社区组建古筝演奏队伍 满足居民的“舞台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6 17: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 7月14日,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响起动听的古筝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光明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让筝韵回荡在社区”开班动员座谈会。

据了解,本项目以活跃社区文化氛围、提升社区居民艺术修养为目标,为居民缓解疫情、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为居民打造社区舞台,组建古筝演奏队伍,满足居民的“舞台梦”。

座谈会上,居民有想体验音乐的,有想陪孩子一起练琴的,也有圆自己儿时梦的。因为乐器限制名额有限,居民纷纷表示可以旁听,自己买乐器买教材,跟随老师学习,这种热爱学习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

据悉,本周五古筝课程正式开始,碧眼社区将持续推进这项“民生微实事”项目,为社区居民做好文化服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