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围绕“五率”量化考评目标 高效推进征兵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6 17: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 7月15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当前新湖街道征兵工作在上级军事机关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各社区和相关部门共同推动下,已完成55名适龄青年兵役登记任务。通过定向入户、悬挂横幅、投放展板、派发折页、讲解政策、巡回宣传车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宣传,截至目前,新湖街道网上应征报名青年共22名,其中大学生10名。

据悉,2020年光明区征兵工作实施阶段从7月15日开始,8月15日前为网上报名阶段,8月15日前为体检政考阶段,9月5日审批定兵,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据了解,新湖街道2019年征兵工作坚决贯彻上级指示,围绕“五率”量化考评目标,高效推进兵役登记,广泛宣传发动,严把体格检查、走访调查、政治考核等环节,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兵员征集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刘来顺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