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结合行业特点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6 17: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组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会议听取了本单位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上半年在组织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研究部署,为继续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工作指明方向、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工作质效,尤其是要在征拆领域内,持续发力,有效打击黑恶势力;要紧密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围绕“群众幸福满、获得感、安全感”,尽快在本单位及行业领域建立起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工作机制,以机制为保障,不断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之年,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自身责任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确保落实为期三年的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