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今年实施20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6 2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琬琦)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民生微实事专题培训会,5个社区及60家服务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社区积极为居民群众解决身边的小事、难事、急事,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备案表、合同协议内容实施,确保每一环节均有章可依,实现项目的制度化、规范化。在疫情未结束前,要严格落实好项目实施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监测、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该负责人详细讲解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实施流程、项目评议以及资金报账等内容,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研讨和解答。通过开展培训,让参训人员明确工作方向和实施细则,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凤凰街道2020年民生微实事备案项目201个,其中服务类198个、货物类3个,覆盖了社区儿童、残疾人、妇女、老年人等各类群体,涉及安全健康教育、长者关爱、文化传承、环境保护、文体娱乐等领域,项目完成后,将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拓展生活空间,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