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设置25块宣传栏 引导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6 21:04

塘尾社区公园文化长廊里设置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栏。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在坚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5日,塘尾社区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最新版的宣传标准,在辖区新增和更换了25个宣传栏,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效果良好。

宣传栏是塘尾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阵地,该社区宣传栏主要设置在公园长廊、文体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内容包括共筑新风篇、环境保洁篇、健康生活篇、良好心态篇、绿色环保篇、文明行为篇等板块,设计新颖,内容丰富,色彩鲜明,吸引了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如今,社区宣传栏经常有新内容,内容丰富多彩,来来往往的居民一眼就能看到,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离休老干部麦先生称赞道。

据了解,塘尾社区通过设置“创文”宣传栏,呼吁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接下来,社区将定期对“创文”宣传栏进行维护和更新,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教育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树立辖区良好的文明形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