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举行“情系职康,欢庆诞辰”上半年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6 23: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金连)7月15日,北斗驻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情系职康,欢庆诞辰”上半年生日会,吸引了约30名残疾友人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有游戏互动、贺卡传情、节目表演、蛋糕分享等环节。社工先用“幸福拍拍手”、卷报纸接力赛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游戏中有些参与者跟不上节奏导致“失误”连连,节奏较快的则在一旁加油助力,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社工引导参与者在贺卡上写寄语来记录美好瞬间,有的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有的写下了对家人的祝福。到了表演环节,一些残疾友人和家属以靓丽姿态站在舞台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魅力。一首歌曲《朋友》的演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场友人跟着节奏打起了节拍,《小城谣》舞蹈表演引得大家赞叹不已。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响起,大寿星“阿婆”作为代表上台吹蜡烛许愿、切蛋糕,大家在轻快的氛围中许下美好祝愿,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促进了辖区内残障人士与亲朋好友的沟通与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他们与社会的联系,提高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