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科发集团邀请专家讲解《若干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7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7日讯 7月16日下午,光明科发集团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邀请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张颖莉主讲。

会上,张颖莉从《若干意见》出台背景、主要细则,结合国有企业详细介绍科研、人才、产业、资金、空间、交通、配套、机制等方面内容。张颖莉指出,《若干意见》全面部署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重大任务,在科技创新圈链条的各个阶段提出政策措施,在高品质城区建设的各个方面提出建设计划,努力实现科技创新与城区建设的紧密结合、相得益彰。

光明科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落实推进。要强化责任意识,将落实《若干意见》精神作为推动集团发展的重要指引和工作抓手。要强化担当意识,对照《若干意见》和年度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主动对接有关部门,紧扣光明科学城发展战略,脚踏实地,瞄准科创资源集聚、产业空间保障、产业运营服务、投融资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光明科学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硬核”支撑。要强化开拓意识,主动思考、大胆谋划,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不断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邢玫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累计建成5G基站2423个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