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司机 楼明路今起封闭施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1: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深圳市第二十二高级中学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通告指出,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封闭楼明路(联腾路-客家食府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联腾路、华夏二路、华夏路、丰安路、柑山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恩誉路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由北往南单向通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该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通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为满足光明区新湖街道深圳市第二十二高级中学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施工需要,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据悉,深圳市第二十二高级中学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将使用林地面积1.0499公顷,按照规划,该学校占地3.3公顷,办学规模为36个班,将提供学位1800个,计划在2021年5月30日前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