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云培训”提升监督员执法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加了广东省卫生监督所举办的全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网络培训班,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提高监督员执法水平,进一步推动辖区职业卫生工作的开展。

据悉,本次培训围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卫生分类分级、职业病危害层级控制与现场监督要点以及用人单位自查自纠与差异化监督执法详解等方面,通过法律法规的解读,阐述执法监督新思路及注意事项,以及通过各地职业卫生监督执法经验介绍,为监督员职业卫生执法提供了有效的借鉴。

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的职业卫生监督思路,提升了其职业卫生执法水平,为做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黄顺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