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为环卫工人义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1: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7月15日,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在木墩文化公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心义诊”活动,为近100名环卫工人及周边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包括部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外科、中医科、眼科及心电图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等项目。在义诊现场,由25名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党员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认真询问、检查了每位环卫工人的身体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医疗保健知识、解答医学常识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给他们带来了便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既是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也是在呼吁广大市民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尊重劳动者。今后,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仍会持续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的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建美丽城市家园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