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慰问高温坚守一线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1: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开展一线人员高温慰问活动,为全体网格员准备了一系列防晒消暑用品。

近日,网格中心为200余名网格员送去高温慰问品,包括防晒雨伞、防晒袖套、菊花茶、王老吉等,传递着网格大家庭的关怀问候,既维护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又确保了高温下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网格员的工作热情。“有了这些防晒消暑物品,我们一线工作就更加有保障了。”网格员杨某说,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发挥网格员“六员”作用,做好辖区平安守护者、群众服务员。

此外,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叮嘱网格员应注意夏季工作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工作,积极做好防暑防晒等保护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胡佩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