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遗失钱包 司乘人员妥善处理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7月16日20时51分,乘客张先生面带笑容走进了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光明中心车队调度室,领回了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钱包,张先生向车队的工作人员及当天拾回钱包的司乘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据悉,7月15日晚,张先生乘坐M206线公交车粤B39779D车辆从田寮站点上车往市六医院站下车,下车时因要搬折叠车电动车,没注意到一直装在裤口袋的钱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而当班的驾驶员吴卫军、乘务员程水平在执行营运任务时,发现座椅上有乘客遗失的钱包,在确认不是当时在车上的乘客所遗失后,将其收起妥善保管,到达场站后上交给调度员。调度员在收到钱包后进行查看,发现钱包里面有8张银行卡、台湾通行证等。调度员立即上报值班队管,以便乘客来电寻找。

7月16日张先生通过拨打西部公汽客服中心热线咨询,得知自己遗失的钱包在车上已经被当班驾乘人员寻回,这才赶到光明中心车队领取,于是发生了上述一幕。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庆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