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为三家爱心捐款企业授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0 15: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7月16日上午,新湖街道为三家爱心捐款企业授牌,感谢企业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扶助。

授牌仪式上,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深圳市华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名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众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新湖街道目前有9户计生困难家庭。为进一步提高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帮扶能力,5月15日至7月1日,新湖街道开展以“生育关怀携手行,关爱计生困难家庭”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活动期间,新湖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积极参与,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共募得爱心捐款5.44万元。

据了解,募得的捐款将全部用于计生困难家庭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终身服务体系项目和医助无忧等帮扶项目上,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享受到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何鹏 钟哈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