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公明综合市场将新建台位并重新装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0: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公明综合市场了解到,该市场主楼将新建台位,并重新装饰,为群众带来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

据悉,7月18日,市住建局发布公明综合市场主楼台位新建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公明综合市场主楼台位新建工程计划总投资为1568.79万元,拟在公明综合市场主楼一层原市场位置建设146个台位,同时对市场主要出入口、天花、地面及市场内立面等进行重新装饰,改造面积约4438.24平方米。

据公明综合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以来,市场经过改造升级,焕然一新,档主和消费者纷纷点赞,大家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超市般舒适的购物氛围。随着环境优化,客流量也随之增加不少,相信新一轮市场环境提升会为市场带来更多消费者的好口碑。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