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专题学习《项目实施阶段甲方管控要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7月16日,光明建发集团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由工程管理部部长宣讲《项目实施阶段甲方管控要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据了解,本次专题学习会重点突出工程建设管理是一项综合性较强的管理工作。在项目的整个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作为工程建设管理中枢,必须学会从全局出发、统筹协调、行止有度、高效推进。

活动中,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学习内容偏重于流程性、可读性的介绍,接下来还要区分对象,逐步把普及型的讲解及专题型的深度交流和探讨结合起来。当前建发集团以开发建设为主业,所有部门都要围绕主业开展工作,服务、协调、配合工程建设工作。集团要继续坚持开展类似的专题学习,灵活安排专题学习会的形式,把复杂的内容讲得清楚,把需要复述的重点讲得明白,帮助管理人员成长,集团各部室和下属企业也要开展专题学习会,分各种小专题、各种业务类型并列出学习会计划,定期在部门内部与企业内部分享。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