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发集团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14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7月20日下午,科发集团领导班子及本部党支部党员代表们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员工送去凉茶、椰子水、湿纸巾等夏日清凉用品,鼓舞工作干劲,传递集团对员工的关爱。

慰问中,集团相关负责人认真察看了工作现场,听取了一线员工对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好高温工作时间,特别是露天工作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注重自身健康和安全,并感谢他们在酷暑天气里依然坚守岗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战胜酷暑。

一瓶凉茶、一袋湿巾、一声问候、一句感谢,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更体现了集团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送清凉、暖心窝、鼓干劲,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心里却是甜的!”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黄林燕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