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诚铭学校举行市重点资助课题报告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7月17日,诚铭学校举行《互联网+背景下,中小学家长学校课程设计开发研究》课题中期报告会,此项课题是2018年深圳市重点资助课题。

活动中,有关负责人从课题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研究工作进展和中期成果以及后期需要突破的问题等方面,向专家们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结合线上+线下相互融通,开发的顺应5G时代发展的《中小学家长学校5G课程》;展示了互联网+技术指导下,制作的诚铭学校《家庭教育》电子读本。

来自深圳大学、市教科院等地的专家表示,此课题的研究路径清晰,结构完整,基于生活、基于家庭、基于家长、基于现实问题。建议诚铭学校扎根本校,研究诚铭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做出有诚铭特色和丰富内涵的5G 家长课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钱定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