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非公党员齐聚畅谈英雄传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41

光明区非公党委举办“阅读筑梦 书香光明”读书日暨政治生日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7月19日下午,光明区非公党委在同心圆聚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阅读筑梦 书香光明”读书日暨政治生日会活动第二期——“读英雄传记、振中华精神”中国英雄传记类书籍分享会。

“阅读筑梦 书香光明”读书日活动在成功举办第一期后,收获了广大非公党员、群众的热情支持,第二期吸引了20名来自非公经济企业的基层党员、职工踊跃参与。分享会上,8名分享者分别把平日所读的英雄传记书目推荐给大家,结合阅读英雄人物的传奇经历,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畅谈了在书中领略到的英雄精神,并积极将他们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其间,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比如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诗词飞花令等,增添了分享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让来自不同企业的党员、群众迅速打成一片,通力协作顺利通关。

随后,举办了本月的政治生日会,由现场的一名党支部书记为大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非公经济党员备受鼓舞。

通过本期“读英雄传记、振中华精神”分享会的开展,党员积极成为学榜样、做榜样的带头人,在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非公企业职工不断学习,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清清 文/图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益孕期瑜伽课堂恢复授课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