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石围社区亲子共读《牙齿大街的新鲜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43

石围社区亲子共读《牙齿大街的新鲜事》。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7月19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石围社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第一期——亲子阅读活动在石围社区三楼图书室落幕。共吸引7对亲子参与到其中。为了给参与者营造一个安全的参与环境,活动前,主办方邀请参与者检查健康绿码、行程轨迹和体温等。

本次亲子阅读的主题是《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在老师生动、幽默风趣的带动下,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在互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仅倾听了有趣的故事,同时,也学习和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日常保护牙齿需要做的事情。老师在现场还安排了以牙齿为主题的手工橡皮泥制作,孩子与家长一起合作,依据自己的想象力,创作符合本组期望的牙齿状态,巩固和加深孩子对学习内容的掌握。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文 管强/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