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为28名志愿者送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1: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分管领导、群团办主要负责人来到志愿者之家,慰问在今年上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共为28名志愿者送上清凉饮料。

活动过程中,一行人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上半年中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也对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一行人通过与志愿者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近期工作情况,同时也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过程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志愿者对群团办组织此次“送清凉”活动表示了感谢,“这次慰问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光明街道对咱们志愿者实实在在的关心。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创文工作,为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名志愿者说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便是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光明街道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包括“道路文明劝导”等,在这些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与暖心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大力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李晓敬

[编辑:谢燕丽]